close

今天是大家過年前工作的最後一天

路上都充滿歡樂的氣氛

我也因為即將要擁有第一隻吃一口手機而感到喜悅

到底甚麼是吃一口手機呢?

背面

 

就是它!!!

人稱 iPHONE(4S)

為什麼之合要叫它吃一口呢?

吃一口.jpg  

大概就是這種感覺

哈哈哈哈~所以跟天豬(男朋友)就一直叫它"吃一口"手機

因為天豬看到我之前索尼手機實在不堪用

就答應我租約到期後要買新手機給我

他沒想到讓我一試用完吃一口後

就愛上了它!!!!

 在大家之前很瘋狂預購時

我完全不當一回事

因為想要用中華電信的

所以一定要用預購單才行

神腦的客服人員也一直打馬虎眼說

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開放唷~(結果今天聽到的消息是2/1)

好加在我在三鶯板遇到好心人送預購單

而且剛好就是我要的中華電信16G白色

實在太感人了

能讓我在過年前拿到!!!!

簡直就像是新年禮物一樣

話不多說 答應天豬的開箱文!!!Start!!!

 

哇嗚

比尖頭曼的頭還小   

比我們家尖頭曼的頭還小(這是當然-.-)

 

下面是我太無聊跟巧克力的盒子比薄度!!!

比巧克力盒子還要薄  

 

有耳機  

再來一張  

 

看到iPhone板的開箱文中,有人特別拍了這個部分

icloud  

 

尖頭曼:喂~?爸爸唷?謝謝你送媽媽新手機,我們都很開心唷 

尖頭曼:Hello?

  

這就是我第一隻吃一口也是第一隻智慧型手機

看來我要適應一陣子

 

最後

感謝天豬!!!!!

早了九個月的生日禮物

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

最起碼......不會讓他摔超過十次以上的(汗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chi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