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學時期真的受到許多人的照顧

現在的我才能存活下來

在畢業前思考有甚麼東西可以表達自己的感謝呢?

本來想要寫一封信給每個人

不過這樣好像缺少了些甚麼?

後來想到製作每個人專屬的卡片

我設計成立可拍的底片

底片的前面是畫上我對那個人最印象深刻的事情

第一張  

  後面則寫上我對他(她)的感謝:D

背面

大小完成跟立可拍的底片一模一樣

答案是...   

我預計要做六十幾個!!!

現在只做好三個

詩凡姐跟惠玲姐

這是?   

我會努力在我正式從學校離開前完成它的!

 希望收到的人也可以好好珍惜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chi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