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記得自己高中的時候,看到報紙上的旅遊資訊寫著要去歐洲壯遊,趁著26歲以前去最划算。
     
    26歲以前都算是國際學生(青年)的範圍,買火車或者門票都會以學生價格來販售。
     
    那年訂了目標,希望26歲以前可以去歐洲。
     
     
    今年的1029,就步入26歲(總覺得耳邊響起老媽的聲音:甚麼26歲?都已經28了。),我還沒有離開過亞洲!
     
    看了許多小說跟遊記,異國流浪吸引著年輕的靈魂,而年輕的我們對於未來感到迷惘,總希望出走到遠方。
     
     
    每年的十月都會是我最沮喪的月份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(淚)
     
    不過我很幸運地每年都有好朋友陪伴著我,度過生日這天:-)
     
    每年生日,都是我檢視自我的時刻,我每次拿著蛋糕望著蠟燭時,都會想著又大一歲了。
     
    我是否有比去年更加成長呢?第三個願望永遠都是xxxxxx,然後吹蠟燭。
     
     
   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:) 才會有今天的我!
     
    20131029謝謝你們  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chi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